DOES第三張專輯《THE WORLD'S EDGE》




如果妳有看銀魂的動畫,對於DOES這個日本搖滾團體應該不陌生,但在臺灣要找他
們的唱片,似乎不是那麼容易,因此近日正在考慮要存錢購買日盤,暫定向某樂府訂
購。我喜歡新專輯的封面,很有設計感,也很對我的胃口,所以應該會優先敗這張。

其實,原本比較愛〈修羅〉,但〈曇天〉愈聽愈舒服,每天不反覆聽個十幾次,是不
會過癮的。氏原ワタル的聲音是我會欣賞的類型,他們的歌詞也不錯,曲風則是最能
吸引我的部份。

除了聽之外,其實我也一直在練唱這兩首歌,計畫回高雄前,設法揪個青春譜團,看
能否唱到這兩首歌。


ダブルオーライザー デザイナーズカラーバージョン (1/100)





八月初的時候,應該會到統一元氣大樓的萬代專櫃挑一下貨,但是未必會是上面這個
版本,但可以確定的是,「ダブルオーライザ」會是我第一架鋼彈模型,因為我實在
是太喜歡「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」,畢竟它是我第一部完食的鋼彈動畫。

明年再考慮購入「ストライクフリーダム」,種鋼的模型銷售量如此驚人,應該到那
時貨源都還會很充足吧!

期待明年「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」的劇場版,希望臺灣會有電影院上映,就算只有
臺北上映也好,只要讓我能夠看一輪院線,再遠的路途我都肯跑。










Powered by ScribeFir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e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